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過舊,可能無法正常瀏覽網頁。
若想體驗完整的活動內容,建議您以下幾種方式:

升級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

使用其他瀏覽器

使用手機版網頁

 
 
新濠一閱
地址:
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與文新路交叉口

基地面積:
211坪

使用分區:
住宅區

樓層規劃:
地上12層、地下4層

建築規劃:
朱弘楠建築師事務所

空間設計:
潘冠榮空間設計+筑筑國際

結構設計:
築遠工程 張盈智

燈光設計:
袁宗南照明設計
江子翠捷運站、校園第一排
建案地點就在環河西路四段上,面新店溪第一排。步行10分鐘可到學區文聖國小,採買可走路5分鐘到傳統市場板橋青翠市場,開車3分鐘即可上華江橋、7分鐘到台北車站。搭乘捷運可步行約14分鐘至捷運江子翠站。
  • 超大壯闊基地
  • 超高綠覆率
  • 國際團隊
  • 環境共生
 
天地開卷 舒壓建築 幸福感
210坪精稀角地、12層低密度大棟距、全棟零店面,釋放都會生活的壓力。青出於藍的幾何秩序、對映湛藍天青。友善退縮5米環狀步道,深刻定調校園首席風範。
 
一校之首 正對7600坪文中預定地
家門就是校門,區域內江翠國中、江翠國小、文聖國小,公園校園綠地密集。優質學區模範生擁抱水岸時光公園、松柏商圈,新板新一代幸福版圖,美好定址。
 
品味的行旅 穿越時空的光影美學
挑高6米的一樓大廳穿廊,以現代窗格大尺度引入自然光,分秒有戲的光影美學,彷彿置身時尚行旅、穿行咖啡藝廊,優雅相約一場品味的饗宴。
 
3米6樓高,高人一等的場域智慧
紐約LOFT的灑脫、邂逅東京的收納術。1-3房戶戶有景,3米6樓高放大視野、充份採光,房坪靈活有智慧,讓紓壓更升等、品味更升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