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過舊,可能無法正常瀏覽網頁。
若想體驗完整的活動內容,建議您以下幾種方式:

升級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

使用其他瀏覽器

使用手機版網頁

 
 
新濠一滙
地址:
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699巷19號旁

基地面積:
1717.60坪

使用分區:
住商區

樓層規劃:
地上30層、地下5層

建築規劃:
金以容建築師事務所

空間設計:
十邑設計 王勝正

園藝規劃:
方極景觀 解子建

結構設計:
築遠工程 張盈智

燈光設計:
袁宗南照明設計
新濠一滙 遇見不一樣時尚的米蘭新生活
米蘭精品飯店建築 引領江翠新天際
國際水岸,永恆勝地-江翠水岸最美的城市底蘊,1717坪難得可貴的寬域基地,從四橋進北市的地利優勢,雙城核心造就台北門戶第一圈的版圖。公園第一排的首席地景「新濠一滙」友善臨路退縮,坐擁環翠藝樹的高綠覆率水岸生活。
  • 超大壯闊基地
  • 超高綠覆率
  • 國際團隊
  • 環境共生
 
訂製時尚米蘭 點亮江翠天際
取材高級訂製服巧思為江翠水岸訂製一座百米擎天建築。以米蘭時尚之的現代風格細節打造精品建築,水平與垂直序列砌出完美的比例。
 
友善退縮 讓大樹一路陪伴回家
擁有得天獨厚公園首排位置,1717坪闊綽基地,佈滿原生態樹種的巧思,家的四季綠意盎然,引領城市美學及友善文化,謙遜地退縮讓出寬闊行人步道,保持城市與行人友好距離,摒除喧囂的打擾,讓大樹一路陪伴回家。
 
綻放米蘭 華麗挑高光影百花大廳
以現代華麗元素注入『新濠一滙』的格局尺度,雍容氣派香檳金色系,襯出低調貴氣的風華,運用彩繪玻璃透過光影的絢麗,精緻細膩地呈現置身米蘭大教堂的華麗,橙花圖騰在光與時序的逐步下,營造頂級精品般溫潤而優雅的時尚氛圍。
 
時尚之森 千坪花園泳池度假日常
移植米蘭精品飯店花園及古老植物園濃烈綠意,台灣原生樹種高低層次植栽佈局,搭配時尚經典的傢俱,百花與原生樹種跟著微風,帶緊湊的步伐探索放鬆的境界,規劃25米無邊際泳池,一身縱游而下,感受地中海風情 。
 
米蘭六角美學蔬果吧
以時尚六角美學,蛻變為吧檯紋理。輕盈蔬果咖啡吧,與自然相呼應,自在徜徉米蘭生活氛圍。
 
親子同玩 森林童話兒童遊戲區
跟著俏皮小兔走進森林裡的童遊世界,綠意包圍著遊樂區,繽紛氣球幻化垂吊燈飾,小動物們陪伴著球池玩耍,抑或開心地閱讀繪本,給孩子安全無憂的玩樂天地。